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工程监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路政署今日(一月二十七日)表示,一名路灯部工程监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他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该名工程监工于筲箕湾工地办事处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一月二十五日。他早前因其居住大厦被纳入强制检测公告的指明地方,而须接受强制检测,并于昨日(一月二十六日)获通知初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员工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有佩戴口罩,于上班期间有进行体温探测,体温正常。

     路政署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全面清洁及消毒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及公用设施。另外,与该名监工可能有紧密接触的人员获安排接受病毒检测。

     路政署高度关注2019冠状病毒病的情况,并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所有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必须马上求医。

 
2022年1月27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