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香港岛及离岛公共照明系统的管理、操作、安装和保养合约招标

  路政署今日(五月二十一日)为香港岛及离岛公共照明系统招标承投一份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装和保养的定期工程合约(合约编号01/HY/2021),合约期由二○二一年十月至二○二五年九月。

  有关合约将会由路政署路灯部监管,范围包括设计、管理、操作、安装和维修香港岛及离岛的公共照明系统。公共照明系统一般包括传统的街道照明设备、乡村照明设备、高架道路标志照明设备、路旁路线指示标志照明设备、安全岛指示灯及相关的电缆、管道及附属装置。指定合约范围内约有30 000盏路灯及村灯、900个安装于高架道路标志及路旁路线指示标志的照明设备,以及2 200个安全岛指示灯。

  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截标日期为二○二一年七月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如有查询,可致电3903 6550联络路政署路灯部总工程师。
 
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