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青山公路(管青路至海荣路)扩阔工程

  路政署今日(七月三十一日)招标承投青山公路(管青路至海荣路)扩阔工程(合约编号﹕HY/2020/07)。
 
  工程预计于十一月展开,为期约四十二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i)扩阔介乎屯门海荣路至香港黄金海岸第一期之间长约1.9公里的一段青山公路青山湾段,由现时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改为双程双线分隔行车道;
 
(ii)改善上述路段的九个现有道路交界处及一个回旋处;
 
(iii)改建毗邻三圣村的现有行人天桥,并兴建升降机;及
 
(iv)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工程、辅助交通设备、公共照明、环境缓解措施、环境美化、斜坡、护土墙、机电及其他辅助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艾奕康顾问有限公司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艾奕康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新界沙田乡事会路138号新城市中央广场第二座十二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九月二十五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3922 9000与顾问公司联络。
 
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