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朗天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路政署今日(六月十四日)招标承投朗天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合约编号 : HY/2019/11)。

   工程预计今年九月展开,为期约三十六个月,主要包括在朗天路设置隔音屏障,以及进行相关的渠务、道路、土力、改移公用设施、街道照明、交通辅助设施和环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向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山林道四十六至四十八号运通商业大厦五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宪,截标日期为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3168 2028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