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三组第一份合约」

  路政署今日(一月十八日)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三组第一份合约」(合约编号:HY/2018/11)。

  工程预计于二○一九年六月展开,为期约四十二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为位于沙田区、大埔区、屯门区及荃湾区的六个地点内的五条行人天桥及一条行人隧道加建共十一座升降机;及
*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构筑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以及园林美化工程等。

  路政署已聘请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山林道46-48号运通商业大厦5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九年三月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3168 2028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