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四组第一份合约」招标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二十一日)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四组第一份合约」(合约编号:HY/2018/12)。
 
  工程预计于明年三月展开,为期约四十八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 为位于东区、九龙城、观塘、深水埗及黄大仙的十一条行人天桥、一条高架行人道及两条行人隧道加建共十九座升降机;
* 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构筑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以及园林美化工程等;及
* 勘测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科进(亚洲)有限公司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科进(亚洲)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龙湾宏远街1号一号九龙7字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九年二月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579 8899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