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中段隧道工程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十四日)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中段隧道工程(合约编号:HY/2018/08)。
 
  工程预计明年六月展开,为期约六十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 建造一段约2.8公里长的三线双程中九龙干线中段隧道﹔
 * 以隧道钻挖机建造一段约1.5公里长和最小内径为5米的先导隧道连接位于何文田和马头角的垂直通道竖井﹔
 * 分别于油麻地和马头角建造一条约41米长和约33米长的明挖回填式隧道﹔
 * 为中九龙干线项目位于何文田的通风大楼建造地基、通风竖井和坑道﹔
 * 进行斜坡维修保养和升级工作﹔
 * 进行相关的渠务及岩土监测工程﹔
 * 进行相关的地质勘测工程﹔
 * 进行为中段隧道内安装机电设施和交通管制及监察系统的相关土木工程和协调工作;及
 * 安排及实施跨境弃置拆建物料。
 
  路政署已聘请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地址:观塘观塘道348号丰树中心3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九年三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828 5757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