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油麻地西工程

  路政署今日(七月十四日)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油麻地西工程(合约编号:HY/2014/20)。

  工程预计于明年一月展开,为期约七十二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 于中九龙干线西面隧道出入口建造一段长约250米的低于地面道路;
* 于西面隧道出入口及海泓道之上建造一个约22,000平方米的园景平台;
* 建造地下通风坑道连接隧道通风系统与油麻地通风大楼;
* 建造引道及支路,包括四条桥梁及两个箱形构筑物,连接中九龙干线与现有道路网;
* 进行海泓道重新定线和重整坡度工程,以及建造通往西九龙公路及连翔道的相关桥梁;
* 重置一段现有长约215米的箱形暗渠;
* 设计及安装噪音缓解设施;及
* 进行相关的道路、渠务、水务、环境美化及机电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巧明街100号城东志友邦九龙大楼20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七年十月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北角渣华道三百三十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585 8486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