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香港岛及南丫岛公共照明系统的管理、操作、安装和保养合约招标

  路政署今日(六月十六日)为香港岛及南丫岛公共照明系统招标承投一份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装和保养合约(合约编号01/HY/2017)。
 
  是份合约将由路政署路灯部监管。合约期由二○一七年十月至二○二一年九月止,范围包括设计、安装、管理、操作和维修香港岛及南丫岛的公共照明系统。公共照明系统一般包括传统的街道照明设备、乡村照明设备、高架道路标志照明设备、路旁路线指示标志照明设备、安全岛指示灯及相关的电缆、管道及附属装置。

  指定合约范围内约有18 500盏路灯、1 850个安全岛指示灯及600个安装于高架道路标志及路旁路线指示标志的照明设备。

  投标书须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截标日期为二○一七年七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如有查询,可致电3903 6550。

2017年6月1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