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启德西工程

  路政署今日(二月十七日)招标承投中九龙干线--启德西工程(合约编号:HY/2014/07)。

  工程预计于今年八月展开,为期约八十四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 于九龙湾建造一条约370米长的海底隧道并进行相关临时填海工程;
* 于马头角建造一条约160米长的明挖回填式隧道;
* 于启德发展区建造一条约125米长低于地面的道路及一条约170米长的地下行车道;
* 于马头角建造竖井通道、临时交通路面及相关的隔音屏障,并随即移交予另一个承建商以进行建造中九龙干线主隧道段的工程;
* 重建九龙城码头公共运输交汇处;
* 拆卸及移除废置的九龙城汽车渡轮码头现存陆上部分;
* 拆卸及随后重置马头角公众码头;及
* 进行相关的渠务、水务及环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为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建造工程的顾问公司。有意投标者可向奥雅纳--莫特麦克唐纳联营(地址:香港九龙塘达之路80号又一城5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七年五月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北角渣华道三百三十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268 3560与顾问公司联络。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