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将军澳唐明街与唐德街之间的高架行人道工程合约招标

路政署今日(八月十九日)招标承投将军澳唐明街与唐德街之间的高架行人道工程合约(合约编号HY/2016/04)。

工程预计于今年十二月展开,约需时三十二个月完成。工程主要包括:

*兴建一条长约一百八十米、净阔度约五米的高架行人道,连接现时横跨唐明街的行人天桥至港铁将军澳站上盖的商场;
*在拟议高架行人道近唐德街建造一部升降机;
*重建及扩建现有单车停泊处;以及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相关的道路、渠务、公用设施、公共照明、环境美化、机电系统等工程。
 
路政署工程部将会监督该项工程。有意投标者可于路政署工程部办事处(地址:香港九龙协调道三号工业贸易大楼七楼)索取投标表格和进一步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招标公告详情已上载路政署网页(www.hyd.gov.hk/sc/tender_notices/contracts/ prequalifications_and_tender_notices/2016/HY201604.html)。

如有查询,请致电3903 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