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西贡公路改善工程第一期-清水湾道至匡湖居

  路政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招标承投西贡公路改善工程第一期-清水湾道至匡湖居(合约编号:HY/2014/16)。

  该项工程预计于二○一六年二月展开,为期约五十二个月。工程包括兴建车道、连行人道的行车桥、行人天桥及隔音屏障;拆卸并重置一间乡公所、一间公厕和两个垃圾收集站;以及相关的土木及道路工程、斜坡及土力工程、公共照明设施、渠务及水务工程和环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迈进基建环保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于迈进基建环保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四百二十一号华明中心L5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招标已于今日刊宪,截标日期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北角渣华道三百三十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859 1384。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