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锦壆路改善及扩建工程招标

  路政署今日(四月一日)招标承投锦壆路改善及扩建工程(合约编号HY/2010/09)。

  工程预计于今年六月展开,为期约三十三个月(包括环境美化工程所需的十二个月培植期)。工程主要包括:

- 兴建一段长约490米、阔10.3米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连2米阔行人路,连接现有的锦壆路及青山公路(潭尾段);

- 改善壆围南路以东锦壆路一段长约145米的路段,改为10.3米阔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连2米阔行人路;

- 改善攸壆路及文苑路之间一段长约155米的路段,改为7.3米阔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连2米阔行人路;

- 沿一段锦壆路兴建多段总长360米的3.5米阔的单车径;以及

- 进行相关的渠务、水务、斜坡及环境美化、竖设直立式隔音屏障及提供照明等工程。

  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下亚厘毕道20号中区政府合署东座地下低层电梯门廊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截标日期为二○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路政署工程部将会监督该项工程的施工。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已完成工程的设计。有意投标者可于万利仕(亚洲)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山林道46至48号运通商业大厦5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