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路通风设施外观设计巡回展览

  路政署将举办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路(主干道)巡回展览,展出主干道的三座通风大楼、东面排风口及行政大楼的外观设计方案。

  首场展览将由星期四(七月二十九日)起,在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路社区联络中心举行,随后陆续于港岛多个地点进行。整个巡回展览将于九月三日结束。

  主干道全长4.5公里,当中包括连接中环与北角的3.7公里长隧道。由于拟建的三座通风大楼、东面排风口及行政大楼位于港岛北的核心地带,并毗邻海滨,因此政府非常重视其外观设计,并期望广纳各界人士对这些设施的外观设计的意见。

  除展板外,展览亦会展出立体模型及播放短片,让公众更容易了解这些设施的外观设计方案和概念。市民亦可即场选出喜欢的外观设计和提供意见。

 巡回展览的详情如下︰

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一日  
北角油街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路社区联络中心

八月三日至八日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大堂

八月十日至十二日
湾仔港铁站大堂

八月十四日至十七日
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金紫荆广场入口)

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
铜锣湾时代广场地下

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
北角油街中环湾仔绕道和东区走廊连接社区联络中心

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三日
中环城中绿洲(即「前中环街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