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粉岭公路(港铁粉岭站至和兴路段)的隔音屏障工程招标

  路政署今日(七月二日)招标承投「粉岭公路介乎港铁粉岭站至和兴路的隔音屏障工程」(合约编号︰HY/2009/04)。工程预计于今年十一月展开,约需时二十七个月完成。

  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在介乎港铁粉岭站至和兴路的一段粉岭公路及其连接路上竖设长约1,350米的悬臂式隔音屏障及长约200米的直立式隔音屏障,以及在该路段进行附属工程,包括相关的土木、土力、道路及渠务、环境美化、道路照明、交通辅助设施、临时交通改道和改移公用设施工程。

  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处已聘请迈进基建环保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负责设计及监督有关之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于迈进基建环保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421号华明中心四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下亚厘毕道20号中区政府合署东座地下低层电梯门廊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截标日期为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

  如有查询,可致电2858 0738。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