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道路損毀或欠妥報告

位置

我要 以下道路損毀 :


損毀或欠妥

行車道/單車徑
行人路
斜坡
天橋/隧道
道路工程
輔助交通設施出現問題
照明設施
路面整潔
渠務問題
屋宇建造工程

個人資料

提供個人資料須知

就閣下以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作為路政署、有關政府部門及政策局與閣下以跟進投訴或查詢之聯絡用途。若閣下未能提供有關資料,閣下之投訴或查詢將不獲回覆。

為方便處理閣下之投訴或查詢,路政署有機會要將閣下透過本表格所提供之個人資料轉介給其他有關團體、代表、承建商或顧問公司。閣下可在本欄下方*項選擇同意有關安排與否。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18,22條及附表一之第6項原則,閣下有權就其個人資料作出查閱及改正。閣下之查閱權利包括索取由本表格提供之個人資料之副本。

就透過本表格收集之個人資料的查詢,包括查閱及改正事宜,閣下可致函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與路政署公共關係組聯絡。

使用個人資料聲明

我已詳閱上述‘提供個人資料須知’。

*我 將我以上的個人資料轉介予其他有關團體、代表、承建商或顧問公司,方便跟進此項投訴及向我回覆。

CAPTCHA Image
播放驗證碼
  轉換一個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