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申请纳入路政署供应商名单

路政署备有各种货品及服务供应商名单(非工程类别) ("供应商名单")。凡现时尚未纳入本署供应商名单的商号,如欲获纳入该名单,可填妥申请书PDF 格式连同有效商业登记证,或商号营业地点当局发出的相关文件(如商号未在香港开展业务)的副本,交回下述办事处提出申请。

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
北角政府合署8楼
路政署物料供应组
经办人:物料供应主任
传真号码 : (852) 2383 7073

就本署供应商名单采购物品类别编号所涵盖的货品或服务,凡申请列入及已列入并确定继续保留在相关供应商名单者,须遵守或符合申请书内述的条款及条件。

有关申请登记成为路政署供应商,本署的目标是在接获全部所需文件后,申请可于30个工作天内处理完毕。

有关其他有采用常用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册的政府部门的资料,请按此连结到政府物流服务署网站参阅「有采用常用货品和服务供应商名册的政府部门一览表」。

https://www.gld.gov.hk/zh-cn/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