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20/07
(工务计划项目第6853TH号)
路政署 青山公路(管青路至海荣路)扩阔工程 不适用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

  1. 扩阔介乎屯门海荣路至香港黄金海岸第一期之间长约1.9公里的一段青山公路青山湾段,由现时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改为双程双线分隔行车道;车道;
  2. 改善上述路段的九个现有道路交界处及一个回旋处;
  3. 改建毗邻三圣村的现有行人天桥,并兴建升降机;及降机;及
  4.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工程、辅助交通设备、公共照明、环境缓解措施、环境美化、斜坡、护土墙、机电及其他辅助工程。
工程预计于2020年11月展开,约需时42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填具一式两份的投标表格,并把填妥的投标表格放置信封内封密。投标者须在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并须于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中午12时 (截标日期) 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内。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若在截标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8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取消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如在截标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 待通道受阻情况获消除后,政府会尽快公布所延迟的截标时间。以上公布事项会在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闻公报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