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12/HY/2019 路政署 路政署定期合约(九龙西道路(快速公路及高速道路除外)之管理及维修2020-2026) 不适用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这是一项为期6年的定期维修合约。合约期由2020年4月1日起至2026年3月31日止。工程主要为管理和维修九龙西的公共道路(快速公路及高速道路除外),包括进行相关的斜坡、道路构筑物、隧道、园境设施和小规模道路改善工程。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透过电子采购系统提交电子投标书和以纸张形式提交投标书。

透过电子采购系统提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是电子采购系统下工程采购类别「已登记的供应商」。

投标者在透过电子采购系统提交投标书前,需要使用数码证书(机构)签署其投标书。请注意发出数码证书(机构)的核证机关需要时间发出数码证书。投标者请预早在截标日期前申请数码证书(机构)。

电子投标书的档案总大小不应超过300MB,而每个档案则不应超过50MB。

投标者须确保其主帐户或子帐户在截标日期前仍然有效。无效的帐户或未能提供有效密码的帐户,将无法登入电子采购系统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查询和提交投标书。「已登记的供应商」的主帐户可在电子采购系统重设子帐户的密码。主帐户的密码只能透过向电子采购计划办公室递交「重发用户编号及密码申请表格」以重设密码。详情请参阅电子采购系统的「常见问题」以作参考。

投标者在递交投标书时,应确保所有资料在截标时间之前完成传送。逾期递交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以纸张形式提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指定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详情的指定投标箱内。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内的投标书,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