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8/11 路政署 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三组第一份合约 不适用 二零一九年三月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正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
  1. 为位于沙田区、大埔区、屯门区及荃湾区的六个地点内的五条行人天桥及一条行人隧道加建共十一座升降机;及
  2. 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构筑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及园林美化工程等。
工程预计于二零一九年六月展开,约需时四十二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一式两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指明的投标箱(「指明投标箱」),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若截标当日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截止时间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停止生效或改挂八号以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后首个工作天中午十二时。如在截标当日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期间,通往指明投标箱位置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长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开后,政府会尽快在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发放新闻稿,公布最新截标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