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免责声明及版权公告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辖下的路政署提供,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并没有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的合适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 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参阅宪报刊登的公告、方案、命令、图则或注释等的印行原文(下称「发布资料原文」)以作核实,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如本网站所载资料与发布资料原文所载者有任何差异,须以发布资料原文为准。

版权公告

本网站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所有文字、绘图、图画、图解、照片以及数据或其他资料的汇编,均受版权保障。政府是本网站内 所有版权作品的拥有人,除了在本网站内获明文准许或事先得到路政署的书面授权外,否则严禁将该等版权作品复制、改编、分发、散布或提供予公众。

现准许使用者下载本网站的材料,以供贮存于其个人使用的电脑内,但仅限于作个人用途或非商业性质的内部用途,并须同时下载本版权公告。

我接受       我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