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私隱政策

在某些情況下,如須查詢或遞交申請,可能須要提供一些個人資料。至於這些個人資料將會用作何種用途,表格上或本網頁有關部分列有說明。本署承諾會確保一切個人資料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處理。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任何人均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已向本署提供的個人資料。有關要求須透過查閱資料要求表格(由個人資料私隱專員發出的表格OPS003)提出,填妥表格後,請以郵寄方式遞交(郵寄地址: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保障個人資料(私隱)主任收)。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20(3)(e)條,如不使用這種表格提出申請,有關方面或會拒絕查閱資料的要求。各區民政事務處和本署辦事處(電話:2762 3307)均備有這種表格。

本網站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收集的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使用者對本網站及網上服務的喜好。當使用者用電腦瀏覽一個網站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電腦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用以辨識個別電腦,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如對上述聲明有任何問題,可用電子郵件方式聯絡我們(電子郵件地址 :enquiry@hy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