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重要告示

关于本网站

本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路政署负责制作及管理。如有任何查询或意见,请以电子邮件与本署联络(电子邮件地址 :enquiry@hyd.gov.hk)。

请下载由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提供最新版本的Adobe Acrobat Reader及安装亚洲字型套件以浏览及列印PDFPDF 格式格式档案文件。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版权公告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料若用作下列用途,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和分发︰

上述用途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2.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及不可侵犯已被识别的作者、导演和/或表演者的精神权利
  3.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任何人如欲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本网站内由政府持有版权的资料,或作任何超越本告示准许范围的用途,请透过下列电邮地址与我们联络︰ enquiry@ipd.gov.hk

免责声明

本网站载列的资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辖下的路政署编制,只供一般参考。政府虽已尽力确保该等资料准确,但对于该等资料在任何特定情况下使用时的准确性或恰当 性,并没有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陈述、申述、保证或担保。如欲取得最新资料,可利用电子邮件与路政署联络(电子邮件地址:enquiry@hyd.gov.hk)。

本网站亦可能载有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资料,而政府对该等人士或机构以及对该等资料并无影响力。使用者可从本网站连结至由其他人士或机构所提供的网站。政府现明文述明,政府并没有核准或认可由其他人士或机构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连结的其他网站上所提供的资料,对于该等资料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

对于因或就本网站所载的任何资料(包括数据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并不承担责任。政府保留权利,可随时运用其绝对酌情决定权,省略、暂停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由政府编制的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亦无须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一切资料,并宜加以核实,例如参阅原本发布的版本,以及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是以软件以繁体中文版本原文翻译。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应以繁体版本为准。若繁体版本原文指明以相对应的英文版本为准,则简体版本的内容以该英文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概不负责。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采用无障碍网页设计,并符合万维网联盟《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2.0 AA级别标准。

查询

如对上述声明有任何问题,可用电子邮件方式联络我们(电子邮件地址:enquiry@hyd.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