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東方日報 

編輯先生/女士： 

 

「「「「塌發霉大樹毀車險殺人塌發霉大樹毀車險殺人塌發霉大樹毀車險殺人塌發霉大樹毀車險殺人」」」」    

    

 您好。貴報於2009年5月8日港聞“A24”版中，刋登一篇上述標題

的文章，文中有如下報導描述: 

 

「「「「……期間期間期間期間，，，，姓鄧車主取車時發現座駕受毀姓鄧車主取車時發現座駕受毀姓鄧車主取車時發現座駕受毀姓鄧車主取車時發現座駕受毀，，，，先後致電康文先後致電康文先後致電康文先後致電康文

署署署署、、、、食環署食環署食環署食環署、、、、路政署及民政事務處查詢路政署及民政事務處查詢路政署及民政事務處查詢路政署及民政事務處查詢，，，，但統統拒絕受理但統統拒絕受理但統統拒絕受理但統統拒絕受理，，，，

僅獲回覆僅獲回覆僅獲回覆僅獲回覆「「「「唔關我哋事唔關我哋事唔關我哋事唔關我哋事」。」。」。」。…」」」」    

 

 本署十分關注上述報導內容，並翻查事涉其間的投訴記錄，證實

沒有直接或經政府熱線1823接獲市民(包括鄧先生)有關查詢。因此，本署

修函貴報作出澄清。 

 

 

 

- 完 - 

  

 

路政署新聞及公共關係組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 


